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荣威W5河南锦程领创上市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08日14:06新浪河南  字号:

  近日,编辑从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上汽荣威推荐SUV车型荣威W5现全面接受预订中,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需到店详询。且W5展车将于8月5日下午3点到店。欢迎各界朋友到店内赏车,详情见下表:

车型 市场报价 订金 现车情况
荣威W5 8月8日全国公布 5000元 接受预定

 

  荣威W5空载的时候离地间隙为193.5mm,超过了一大批目前市场主流车型,如CR-V、RAV4、大众途观宝马X5等;另外,荣威W5 35.72°的最大爬坡角仅比悍马低0.03°,让诸如牧马人、大切诺基、帕杰罗之类的传统豪强臣服;再加上520mm的涉水性能,荣威W5的通过性在同级产品中可谓是出类拔萃。

荣威W5河南锦程领创上市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荣威W5河南锦程领创上市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在拥有强悍越野性能的同时,荣威W5在空间设置上也十分实用。它拥有高人一等的空间设计,2740mm轴距傲视群雄;超长车身搭配合理化的车身布置以及全面优化的内部空间,为乘客提供了前后排810mm的间距和1019mm的前排头部空间、1507mm的前排肩部空间以及后排990mm的头部空间等等;如果把后排座位按4:6折叠,可以给予汽车内部更多变的空间;超大行李箱容积490/1146,以及36+人性化空间分区,全方位满足驾乘者需求!相比国内其他专业SUV,荣威W5显然在这方面做得更加人性化,跨领域专业SUV的名头不是谁都能叫的。

  全国双五星销售服务中心

  荣威标准4S店——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荣热线:0371-967777(总机)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最高降幅4万 15-25万热销车型行情盘点
  2. 新款凯美瑞美规厂照曝光 8月底正式上市
  3. 当美艳爆乳女神遭遇性感冷酷Benz
  4. 省钱才是硬道理 河南新纪元别克大型团购会
  5. 七夕今宵看碧霄 多款天窗版车型推荐
  6. 八月钜惠 预订自由舰交1000抵7000车款八月
  7. 骏驰丰田 凯美瑞综合优惠最高4万元
  8. 保养也有“错” 最常见的6种错误养车法
  9. 新胜达购车送5000元装饰大礼包
  10. 豪乳车模美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