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大场面要hold住 多款气派商务车型行情(4)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25日18:46新浪汽车  字号:

  新奥德赛

undefined

奥德赛 指导价:22.98-28.28万元

  广本奥德赛目前的优惠范围在5千至1万元左右。在北京地区,广本奥德赛优惠1万,赠5000元装饰;奥德赛南京优惠1万元,送3000元装潢;奥德赛宁波全系优惠8000元;奥德赛成都优惠5千,送装饰礼包。

车型
地区
查看详情
新奥德赛
北京
优惠1万,赠5000元装饰
南京
优惠1万元,送3000元装潢
宁波
优惠8000元,现车销售
成都
优惠5千,送装饰礼包

  新奥德赛是一款轿车化的MPV。同时,在销量方面,奥德赛一直保持稳定,拥有一批固定的客户。目前,奥德赛拥有09款、11款产品在售。奥德赛2011劲秀款则是新近上市的产品,售22.98-28.28万。与其他款型相比,2011劲秀款在现款奥德赛基础上,加入彰显潮流感的镀铬运动型前中网、镀铬行李厢饰条,并增配实用的电子防炫目后视镜。

  新奥德赛整车长4810mm,宽1802mm,高1570mm,拥有2830mm的超长轴距。奥德赛流线型车身,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大幅圆弧式前档玻璃,三维立体构筑而成的个性化车舱以及动感而稳定的尾部线条,打造出强劲有力的独特造型。高强度极细A柱及无三角窗设计,为驾驶者带来更广阔视野。

  动力方面,新奥德赛采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0ps)/6500rpm,与老款奥德赛相比高了15Kw,对转速的要求也上升到6500转。最大扭矩218Nm/4300rp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售22.98-28.28万
  2. 奥迪新A8L W12竞争车型 最高直降16万
  3. 别克凯越享2万元优惠 送3000元装潢礼包
  4. 雷克萨斯IS250运动版 郑州购车直降5万元
  5.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6. 你买车我送500元油卡 团购品牌一览及报名
  7. 窈窕小美人衣衫全湿
  8. 不为车烦恼 四款省心皮实家轿推荐
  9. 性感女神坐拥激情绅士
  10. 全新马自达MX-5设计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