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洛阳驰星到店购车可享超低首付20% 另送精美礼包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08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洛阳驰星公司简介:洛阳驰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注册成立,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福建戴姆勒在洛阳地区授权经销商。 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是河南万通集团下属子公司,主要经营梅赛德斯-奔驰商务唯雅诺、威霆、斯宾特等车型。提供符合奔驰全球统一标准的售后服务,致力于把奔驰汽车及其国际化标准的“星徽”服务理念引入洛阳。公司坐落在九都路和启明路交汇处,建筑面积3000㎡。与全球各地一样,洛阳驰星门外同样有醒目的梅赛德斯-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它们既是梅赛德斯-奔驰高品质的象征,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服务标准—“星徽理念”的显著标识。洛阳驰星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全国网络的组成部分,不仅仅提供汽车的销售和服务,同时也兼具奔驰品牌形象文化的传播功能。在此,您可以感受到奔驰百年历史的独特魅力,奔驰汽车的品质和精神也值得您信赖和品鉴。

  近日,编辑从洛阳驰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9月到店购车可享超低首付20% 67800元,另外9月购车更可获赠送精美大礼包及更多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唯雅诺2011款 2.5L 领航版 50.9万元 50.9万元

  别克GL8商务车置换或增购唯雅诺viano、

  威霆vito可获精美大礼包一份

  其它品牌商务车(20万以上MPV车型)车主

  凭行驶证到店赏车试驾可获精美奔驰礼品一份

  活动截止至9月30号

唯雅诺2011款2.5L豪华版 41.90万元 41.90万元
唯雅诺2011款2.5L尊贵版 46.90万元 46.90万元
威霆2011款2.5L商务版8座 33.9万元 33.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1-9-6制表:新浪汽车
‘唯雅诺2011款 2.5L 领航版’‘唯雅诺2011款 2.5L 领航版’
细节内饰细节内饰

  编辑点评: 

  2011新款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唯雅诺Viano和威霆Vito,凭借舒适便利的空间、以及良好的安全性已在欧美大行其道,如今双“V”国产后价格减半,拥有德系安全、严谨做工的同时,却不乏中式外观、空间的儒雅大气。新唯雅诺外观沿袭“外交级MPV”这一产品定位的大气与尊贵,特有的座椅滑轨系统、双侧电动侧滑门、面对面座椅、新多媒体娱乐系统、新一代影音及导航系统等配置,彰显了豪华内饰与配置的人性化。而全新威霆,完全匹配您企业的高端形象,每次登场,都是您企业实力的有力象征,更是对宾客身份的无上尊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售价:33.90-50.90 万元

  经销商名称:洛阳驰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洛阳市瀍河区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向南100米(加气站旁)

  经销商电话:0379-6251 8888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睿翼最高优惠4.8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2. 秋意甚浓 中秋各级畅销车型推荐(图)
  3. 金九上市新车预览 谁最值得关注?
  4. 中秋出游车型选择 4款13万家用紧凑型轿车
  5. 20台2010款腾翼C30特价车 售价5.5万元
  6. 狐媚蕾丝车模性感撩人
  7. 激情女妖展性感妩媚 韩国美女秀甜美笑容
  8. 超美车模争艳上海国际车展
  9. 满城尽披黄金甲 Golden Armor里的魅娇娘
  10. 失控汽车撞进婚礼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