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超级维特拉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 需预订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1日17:38爱卡汽车郑州站  字号:

  [爱卡汽车郑州车市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编辑从郑州大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款维特拉购车可优惠1万元,需预订,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订金请店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内进行了解,详情请见下表:

维特拉 郑州地区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 现车情况
2.4 4AT JX-EH 三门版 24.20万 23.20万 1万 需预订
2.4L MT JLX-EL 五门版 26.20万 25.20万 1万
 2.4L AT JLX-EL 五门版 27.20万 26.20万 1万
2011年10月11日郑州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郑州车市 zhengzhou.xcar.com.cn

  保险方面,目前4S店提供永城保险,以2.4L MT JLX-EL 五门版为例第一年全险折后价格约在10000元左右。贷款方面,4S店提供车速带贷款服务,首付30%贷款期限3年。以2.4L MT JLX-EL 五门版来说,首付11.1万元(30%车价+全险+落户)左右可提车,月供5500元左右,具体贷款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铃木 2011款超级维特拉

超级维特拉

铃木 2011款超级维特拉

超级维特拉

  超级维特拉享受整车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行驶2500公里进行首次检查,之后建议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并且首次保养为免费,一般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700元上下,作为一款进口车,这样的保养价格还可以接受。 (文/爱卡郑州车市)

  点击计算购车费用

  郑州大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环路中原汽车交易中心西区1号厅

  经销商电话:0371-67518538 63739333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万通一汽捷达最高优惠1.5万元
  2. 都是重量级 2011年底前最值得期待的SUV
  3. 借您一双慧眼 5款主流A级车养护费用对比
  4.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5. 雷克萨斯ES现车紧张 包牌价销售需预订
  6. 奥迪A1 9日晚19点上市 预计售价23-30万
  7. 郑州远达4周年 猜新车CT200价格 赢购车基
  8. 销量不佳 沃尔沃C70敞篷车或2013年停产
  9. 限量1000台 马自达推RX-8 Spirit R车型
  10. 长安福特 换享驾驭 购车0负担 驾车0担忧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