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首家二手车展厅落户万通一汽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30日09:23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规范、透明的二手车评估置换体系,2011年11月18日,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建,一汽-大众河南省首家独立二手车展厅在河南万通一汽贸易有限公司落户,标志着一汽-大众品牌二手车业务在郑州市的正式启动。据了解,郑州市一汽-大众4S店此前在只有专门的二手车部,4S店内设有二手车销售部门,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二手车展厅。河南万通一汽作为一汽-大众首批授权品牌二手车经销商之一,率先建成独立二手车展厅并开始试营业。在展厅试营业期间到店参与置换赠送交强险。

一汽-大众首家二手车展厅落户万通一汽一汽-大众首家二手车展厅落户万通一汽

  河南万通一汽二手车展厅坐落于花园路与天伦路交汇处向东200米,交通便利,环境优雅,二手车展厅建设风格和一汽大众全球标准新展厅风格一脉相承,整个展厅简约、明快,给人温馨高雅的体验。

万通一汽二手车展厅万通一汽二手车展厅

  河南万通一汽二手车展厅拥有专业资深的评估团队和服务周到的销售团队,评估、置换、收购、销售全方位一条龙服务,二手车展厅的独立设立,明确了二手车品牌的独立性和专业性,从而使我们万通一汽的二手车经营更加规范和透明。与传统4S店二手车部相比,万通一汽专业二手车展厅的功能除了汽车置换,还开展评估、认证、销售、等业务。

  河南万通一汽贸易有限公司品质铸就辉煌   

  一汽-大众全国卓越经销商销售热线:0371-56980300 0371-56980303

  路线:郑州市花园路与天伦路交汇处向东500米

  公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tyq

  昵称:万通一汽贸易有限公司

  想了解更多精彩,请登陆公司网站:www.wtyq-vw.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抢滩细分市场 广州车展自主品牌SUV集合
  2. 迈腾部分车型购车送万元礼包 部分现车
  3. 改款宝马X6谍照 将采用三涡轮增压发动机
  4. 中级豪华SUV对比测试 X3/GLK/Q5/SRX谁最牛
  5. 捷达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6000元
  6. 10.28万起售 荣威550最高享2.2万优惠
  7. 郑州睿翼优惠力度空前 最高直降3.4万元
  8. 标致308现车供应 店内有少量现车
  9. 本田电动车2012年入华 在广汽进行量产
  10. 5.98万元杀入微客市场 CDV与高端微客终极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