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特辑 各级别年度热车行情汇总之新POLO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小型车搜索王-新POLO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新Polo两厢 淄博 POLO指定车型优惠1.5万元 资源充足 1.5万元 查看详情
天津 新POLO天津地区直降1.2万元(图) 1.2万元 查看详情
西安 新POLO西安优惠1.25万 送保险与装潢 1.25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5制表:新浪汽车

  全新POLO的外形设计“前卫、时尚、有个性”,有着刚毅简酷的外观和线条棱角分明的车身,阳光帅气而又活力四射;精致而硬朗的钻石切割前大灯设计,带来一双锋利而深邃的眼神;独特的黑色飞翼设计画龙点睛般融入前脸当中,优异特质完美融于一身,充满个性和活力,让驾驭者充满自信;高挑而精致的腰线带给全新Polo一种力量的美感,将奔放的前脸与简约的车尾完美融合,仿佛冲刺向前,整车的动感设计浑然天成,带来无可抗拒的吸引力。

  内饰方面,全新POLO提供两种内饰选择,一种是大家比较容易接受的上深下浅设计,居家风格要浓一些,另一种是更具运动气息的全黑设计。虽然视觉上没有太多新意但做工的细腻程度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新Polo的中控台采用了钢琴漆涂装,再配以局部的镀铬装饰,使得内饰看上去非常精致。同时,全新Polo也更加关注驾驶者的感受,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倾斜,令操作更加人性化。

  全新Polo延用了来自于EA111系列的1.4和1.6发动机,搭载了5速MQ200手动变速箱和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双凸轮轴16气门设计,铸铁机体铝合金缸盖,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相当于VVT技术)。1.4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5000rpm,最大扭矩为130Nm/3750rpm;而1.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5000rpm,最大扭矩是155Nm/3800rpm。

  Polo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70分,有169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Polo主要的优点动力还是足够,外形内饰都比较漂亮。polo的驾驶体验在同级别车中,应该名列前茅。缺点集中在:后排空间太小,高度也不够,减配减的有点儿严重了,没有后防撞梁、后轮还是鼓刹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2.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3.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6. 奥迪TT现车最高优惠2.9万 送2万元礼包
  7.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8. 2012款传祺2.0L上市 保持原有售价不变
  9.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10. 车坛新贵开辟细分市场 纳智捷的品牌故事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