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特辑 各级别年度热车行情汇总之宝马5系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中高级车搜索王-宝马5系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宝马5系 北京 2012款5系523Li现车供应 置换赠送保险 查看详情
西安 宝马5系购车订金5万元 车源紧张(图) 查看详情
杭州 宝马5系店内现车供应 购车暂无优惠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5制表:新浪汽车

  宝马5系列是迄今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档轿车。新一代BMW5系列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841×1846×1468(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顶级版本545i配备了来自7系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 (6100转/分),最大扭矩达450牛顿•米(3600转/分),最高时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仅需5.9秒。

  宝马5系的鹰眼大灯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全身上下钢劲有力的线条从视觉上就让人有驾驭它的冲动。加长后修长的车身看上去更加庄重了一些,增加了一丝公务用车的稳重感。 

  3.0升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为宝马5系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储备,最大输出功率190千瓦/25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数据上来说与标 准版530i没有差别。宝马5系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需要7.2秒,最高车速能达到250公里/小时。这台发动机与装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非常顺畅,在行车过程中根本感 觉不出任何顿挫感。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线形,随着油门的下踩,感觉动力源源不绝的逐渐输出。

  由于配备了宝马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所以宝马5系发生甩尾、推头等危险的机会被降低,DSC通过降低发动机功率或者通过对个别车轮施加制动来稳定车辆。相应还有一个牵引力控制系统(DTC)可以提高DSC介入的时 机,这个系统打开后DSC介入的晚一些,可以做一些轻微甩尾等动作,但是并不能完全关闭DSC,所以想做一些甩尾动作的话,只能放弃,毕竟,宝马5系也不是用来做剧烈驾驶的。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2.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3.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6. 奥迪TT现车最高优惠2.9万 送2万元礼包
  7.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8. 2012款传祺2.0L上市 保持原有售价不变
  9.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10. 车坛新贵开辟细分市场 纳智捷的品牌故事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