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智尊版最高优惠6000元 郑州现车充足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13日14:21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汽车河南站】:哈弗H5拥有与主流B级高档轿车相当的空间尺寸,在SUV车型中更具优势。近日,根据汽车频道编辑了解到,目前郑州地区购买哈弗H5智尊版最高优惠6000元。具体车型售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 智尊版 绿静2.0T手动两驱舒适型 11.58万 11.28万  3000元 有现车
2012款 智尊版 绿静2.0T自动两驱舒适型 12.78万 12.48万  3000元 有现车
2012款 智尊版 绿静2.0T自动两驱超豪华型 15.58万 14.98万  6000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3制表:新浪汽车

  据河南宇之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介绍,长城哈弗H5智尊版版店内现车基本充足,购车最高可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哈弗H5至尊版冰雪试驾

  哈弗H5智尊版的第一大亮点是“欧洲品质”。哈弗H5智尊版传承了哈弗H5系列的品质标准,同样是按照欧洲品质标准设计的国际车型。哈弗H5智尊版在安全、环保、性能、质量及车内气味等方面,均符合国际最高标准的认证--“欧盟VCA整车认证”,堪称“中国制造的世界品质”。

2010款2.4L汽油四驱超豪华版

  哈弗H5的其它几大亮点:亮点二--大气外观;亮点三--智能配置。哈弗H5智尊版智能、高档,其丰富装备包括智能天窗、DVD、GPS、自动空调、真皮座椅,以及跟随回家系统等只有在豪华轿车才予以配备的装置;亮点四--领先安全。欧盟认证中最重要的一项便是体现在安全上,除了德国博世8.0版的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还有碰撞断油系统等仅有豪华高档车出现的先进配置;亮点五--成熟动力。哈弗H5智尊版选用了性能稳定、技术成熟的4G69汽油机,以及国际领先技术的2.5TCI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哈弗H5智尊版给人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自身十分强劲有力的造型设计,车身三围让哈弗H5智尊版看起来很大,夸张的设计理念在哈弗H5智尊版上被发挥的淋漓尽致。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销量为王 12月销量前八车型行情盘点
  2. 郑州富达RX350现金优惠4万 现车充足
  3. 喜迎龙年天道送“福”车辆360°全方位健检
  4. 丰田逸致全系优惠1万元 买全险送5千礼包
  5. 买车也能买一送一 惊喜尽在大河车城
  6. 车市动向 六款热销家用车近期行情新赛欧
  7. 4款适合跑长途车型推荐 空间大动力够用
  8. 荣威550破十 9.99万限量发售
  9. MG6新春特价 1.8DVVT精英版直降1万元
  10. 奥迪A6L 2.7TDI全款购车直降1万 送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