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失时尚 六款适合80后车型行情之标致308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8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308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东风标致308 长沙 购东风标致308 赠价值3000元精品礼包 查看详情
长沙 长沙东风标致308送3000元装饰礼包 查看详情
北京 东风标致308在京开售 10.39万元起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7制表:新浪汽车

  在标致308前脸,我们看到了各种熟悉的狮子元素的设计。狮吼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镀铬处理,凸显了豪华感,同时削弱了一部分运动感。狮眼大灯采用了上镀铬下熏黑的独特设计,让动感和豪华可以兼得,不过没有配备透镜有些遗憾,而自动大灯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308是继508后第二款采用新狮标的车型,新狮标采用了磨砂和高亮双色工艺处理,突出光影效果。浮雕狮爪式发动机盖与408和508相同的设计,立体感和层次感明显。

  东风标致308的内饰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错落有致的线条让中控台看起来层次感很强。大量软性搪塑材质被应用到308的中控台面板上,在触感和安全性上都比307有质的飞跃。308的内饰有浅灰色和全黑色两种可选,不过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来说,浅色内饰更显温馨。在中高配车型上,大部分面板都有镀铬装饰,非常精致。

  标致308依旧用的是标致雪铁龙的经典而又落后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悬架系统,1.6L和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带有雪地模式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则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不过保养和维修成本低对于不强调动力和操控的家用轿车来说还算个不错的消息。

  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有车友表示:“外形新颖,比307大气好看。操控性不错,弯道指向精准。地盘扎实,车身厚实。”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2. 郑州富达全新2013款LX570本月中旬到店
  3. 运动不失沉稳 4款具运动气质中型车推荐
  4. 猜灯谜送红包 特价爱唯欧综合优惠万元
  5. 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实用/高能兼顾
  6. 骊威全系现金优惠4000元 赠6000元装饰
  7.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最高优惠3.38万
  8.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9.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10. 逍客全系现金优惠1000元 赠6000元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