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失时尚 六款适合80后车型行情之瑞纳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8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瑞纳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瑞纳-三厢 太原 瑞纳购车现金优惠4千元 店内现车销售 4千元 查看详情
长沙 北京现代瑞纳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3000元 查看详情
深圳 北京现代瑞纳购车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1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7制表:新浪汽车

  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并且,为了突出动感的特性,瑞纳优化车身比例,使整车更具有轿跑车蓄势而发的运动风范,现代瑞纳侧面并且大大减少了驾驶时的空气阻力。轿跑车的造型效果丝毫没有影响到车型的内部空间,瑞纳长4340mm *宽1700mm *高1460mm的车身使其具备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mm轴距,真正为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最大的方便和灵活性。

  瑞纳的仪表盘很简洁,但黑底白字的设计看起来很清晰,没有炫目的感觉。中间的液晶屏可以显示里程、 油量等信息,清晰直观。另外,像现代旗下多款新车型一样,瑞纳的仪表也带有ECO经济驾驶状态指示功能,虽然不能真正节油,但却可以在潜移默化中帮助驾驶 者养成一种经济驾驶的意识。采用钢琴烤漆喷涂的中控面板在质感上有了不小提升。上部音响面板的按钮布局比较合理,操作很顺手,而且多功能方向盘也集成了音响控制功能,在行驶中操作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瑞纳搭载了现代汽车最新1.4Lγ (Gamma)及1.6LγCVVT发动机,分别在5000转时输出135.4Nom的最大扭矩、在4200转时输出155 No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分别达到78.7kW和90.4Kw,搭配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满足一般使用。

  从新浪汽车口碑网了解到,现代瑞纳的外形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外形时尚时尚、漂亮。但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的的钣金有些薄,价格有些偏高,不过笔者认为在A0这个级别上,瑞纳的设计水准实属出类拔萃。不论从设计理念还是制造出的实际视觉效果都很快被消费者接受。

  总结:以上这些车型就是今天编辑为80后们带来的备选车型,作为80后成员之一我知道这远远不够,但也希望这些车型能够给大家带来参考价值,并希望广大80后的同胞们都能在茫茫车海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2. 郑州富达全新2013款LX570本月中旬到店
  3. 运动不失沉稳 4款具运动气质中型车推荐
  4. 猜灯谜送红包 特价爱唯欧综合优惠万元
  5. 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实用/高能兼顾
  6. 骊威全系现金优惠4000元 赠6000元装饰
  7.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最高优惠3.38万
  8.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9.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10. 逍客全系现金优惠1000元 赠6000元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