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行情追踪 飞度官降 CR-V变相加价(7)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3月03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近期,长安福特嘉年华的让利较为稳定,其中1.3L车型现金优惠4000元,1.5L车型现金优惠1万元,并有装潢赠送,少量现车,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导读>>福特嘉年华最高优惠1万元 购车送装潢

  保养方面,福特嘉年华享受长安福特马自达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费用一般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则要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大约在700元左右。

  嘉年华完全符合运动小车的定位,锐气上挑的前大灯、略显夸张的大嘴以及遒劲的肌肉线条从视觉层面上满足了年轻人对运动的渴望。2011款嘉年华增加了电光紫、魔丽红两种新颜色,使嘉年华的可选车身颜色增加至9种,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福特新嘉年华配备了专为中国市场而设计的动力系统,提供了1.5升发动机,可搭配手自一体或五档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最高速达到181km/h,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8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春节后主流家轿行情盘点
  2. 上海牌重出江湖 携手新荣威联袂推出
  3. 众泰M300推出多项新春购车优惠活动
  4. 情人节购骐达GTS送2.04万元爱情大礼包
  5. 全城热恋 长安马自达涌威店情人节特惠
  6. 经济不失时尚 六款适合80后车型行情
  7. 雪佛兰迈瑞宝新车到店实拍
  8. 油价再回最高价格 14款主流省油小车阳光
  9. 迈锐宝领衔 2月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10. “热恋33天浪漫献礼”河南旭龙情人节团购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