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车展广汽本田雅阁优惠2.28万

2010年11月15日11:41      新浪汽车
八代雅阁外观图片
雅阁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2010郑州车展了解到,广汽本田经销商推出特价雅阁。据销售人员介绍,雅阁2.0自动天窗型优惠2.28万,售18万;2.4自动标准型优惠2.28万,售19.7万;2.4自动舒适型优惠2.28万,售20.7万。此外,对于这些车型加800元,送价值1800元礼包(挡泥板+地毯+发动机护板+后备地箱垫);加8000元,送18600元礼包(三屏导航+运动前中网+前下饰条+尾箱饰条+仿3.5又排气管+亚运车身贴+水晶香水+亚运抱枕+挡泥板+地毯);加18000元,送36000元礼包(三屏互动导航+智能钥匙+运动前中网+前下饰条+尾箱饰条+仿3.5又排气管+全车太阳膜+亚运车身贴+水晶香水+亚运抱枕+发动机护板+挡泥板+地毯)。

  第八代雅阁2.4采用全新的低重心平台,通过设计完善的双横臂式前悬架、新型轮内式多连杆后悬架,实现了平滑的底盘布局。车身抗扭刚度比上代提高了20%、悬架支点刚度提高了36%,给人以稳固、舒适的驾乘感受。装备了一般仅在高档轿车上才采用的新型VGR转向系统,令车辆在高速状态下具有很高的方向稳定性,而在低速时具有良好的机动性操控精准,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作为第八代雅阁轿车在2009年的“开局之作”,第八代雅阁2.4继续秉承“B++”的理念,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1845×1480mm,轴距达2800mm。尺寸及空间均超越了同级别所有的车型,很好地满足了顾客对空间和舒适性的要求。

  第八代雅阁2.4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SC防侧滑系统以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大大提升了驾乘的安全性。被动安全设施方面包括两级点火式前安全气囊、前座椅侧安全气囊,以及在车辆后部遭碰撞时可减轻颈部伤害的主动式头部约束系统,配合OPDS(乘员坐姿感知)系统,将发生意外时的伤害程度减到最低。在舒适便利性配置方面,第八代雅阁2.4配备了包括电动天窗、4方向可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SVC(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智能进入系统。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车展,郑州车展,2010郑州车展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