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2.4 LX车型郑州优惠2万元

2010年11月24日08:16      新浪河南

  近日我们在河南本田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对雅阁2.4 LX车型促销,可优惠2万元,截止到2010年12月31前,使用招商银行分期购车可享受分期0利率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全新雅阁2.4L LX AT 21.98万元 19.98万元 降2.0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0-11-24制表:新浪汽车

八代雅阁外观图片
雅阁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雅阁是一款销量不错的车型,此次推出如此大幅度的限量车型也是机会难得。雅阁是一款中级车的销量典范,而小幅度的降价也可以巩固它的地位。除了外观内饰的变化外,2010款雅阁在舒适性上做了进一步调教,悬挂方面采用了改进的双横臂前悬架,其平衡杆、弹簧、阻尼比率经过了优化,新型的多连杆后悬架采用了内外径差异化的高刚性部件,横向刚度增加了40%。另外,整车底盘降低了18.2mm,使行驶更加稳定。

八代雅阁内饰图片
雅阁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雅阁作为一款中型车,在国内的认知度较高,改款之后外观更加优雅大气,内饰也更为精致,动力系统稳定可靠,性价比不错。近日购车优惠又有增加,店内详谈还有一定优惠。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雅阁,降价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