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手动时尚型综合优惠5000元

2010年11月24日08:25      新浪河南

  近日,小编从郑州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乐驰现车比较紧缺,仅少量车型有现车。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订购1.0手动时尚型享3000元现金补贴送2000元装饰大礼,另外订车送自行车一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内进行了解。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0款 1.0 P-TEC手动时尚型 4.68万元 4.38万元 ↘0.3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0-11-24制表:新浪汽车

新乐驰运动款资料图
乐驰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乐驰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2个月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8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50元左右,乐驰的保养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新乐驰资料图
乐驰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乐驰动力性能在国产微型车级别中算是非常出色的,并且乐驰的做工及整车品质也保持了合资车型应有的水平。现在订购1.0手动时尚型,可享5000元综合优惠,订车还有自行车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内咨询。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乐驰,降价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