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区海马3年终大优惠直降1.5万元

2010年12月07日08:55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小编从郑州某4S店处了解到,12月4日—19日店内“欢乐圣诞、感恩回馈”活动期间购买海马3即可享受15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可获得价值4000元的索尼笔记本电脑或价值4000元的液晶电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0款 1.6自动豪华(SDX) 11.56万元 10.06万元 1.5万+笔记本电脑或液晶电视
2010款 1.6手动运动(GLX) 10.56万元 9.06万元 1.5万+笔记本电脑或液晶电视
信息采集时间:2010-12-7制表:新浪汽车
海马3
海马3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作为一款高性能的运动轿车,海马3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A-VIS-1.8高性能发动机,配备BOSCH发动机电脑管家系统(EMS),加上先进的VIS可变进气系统,不仅能保证最佳的功率输出状态,更大为节省燃油的消耗,而且整车排放达到欧III标准,并预留了升级到欧IV标准的能力。对车主来说,海马3的确有着不错的诱惑力。

海马汽车海马3内饰
海马3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保养方面,欢动享受海马提供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周期为2500公里或2个月,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并且首次保养免费。根据我们此前的调查来看,该车小保养一次的价格在200元左右,更换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海马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