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马自达2赠送五年十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

2010年12月09日11:53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长安马自达岁末推出重磅大礼,12月1日-12月31日到店订购马自达2,马自达2劲翔以及部分纪念版马自达3车型的客户享受岁末惊喜特价外,还将享受 “五年十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 让你节省一笔相当可观的售后保养费用,乐享驾驭生活,轻松保养无忧!

  车型优势:Mazda2是在秉承“Zoom-Zoom”驾驭乐趣的基础上,将新型紧凑型轿车“关注环境•安全”以及“设计先行”的价值观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Mazda2欧洲车型取得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5星级认证,稳固安全,带来更多随心所欲。

  Mazda2上市至今征服无数挑剔的目光,囊括49项国际性殊荣,一路载誉而来。

  2008年全球年度风云车型大奖

  日本2008年RJC年度车型大奖

  新浪2009年度两厢车大奖

  新概念紧凑型轿车Mazda2劲翔

  岁末惊喜特惠

  车型优势:Mazda2劲翔 作为马自达实现新中期计划重任的全球战略车型,以“创意•动感•优雅”为设计理念,突破传统地将看似不可调和的几组矛盾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实现了动感/优雅兼顾的造型设计、动感造型与宽敞的驾乘空间、动感造型与安全/便利的操作性、动感造型与安全性/环保油耗性能以及马自达品牌基因的“Zoom-Zoom”杰出驾驭性能与驾乘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Mazda2劲翔搭载的1.3L与1.5L MZR  DOHC铝合金制发动机,使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和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仅1.5L车型)三大先进发动机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63kW /6,000 rpm和76 kW /6,000 rpm,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4.9L和5.3L。

  纪念版马自达3

  岁末惊喜特惠

  车型优势:Mazda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应用马自达全新A级运动车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

  Mazda3以超群的动力、灵敏的操控、出众的安全和卓越的工艺完美诠释了“紧凑型高性能轿车”的理念,充分展现了马自达品牌Zoom-Zoom的精髓。Mazda3自 2003年诞生﹑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便迅速成为车市中的焦点,被消费者认为是一款在美学和运动﹑激情和实用中找到了完美的结合,将时尚和活力体现得淋漓尽致的车型。并且Mazda3在08年就创下了“5年全球产销量超过200万”的车坛神话。目前,这一全球车型已在全球囊括了96项车界大奖,成为马自达旗下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马自达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