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现金优惠1万元 仅有少量现车

2010年12月16日08:21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小编从郑州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丰田RAV4店内仅有少量,颜色也不齐全,多数仍以订车销售为主,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购RAV4可享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进行详细了解。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RAV4 2.0L豪华升级版手动 21.78万元 20.78万元  ↘1.00
RAV4 2.0L豪华升级版自动 22.78万元 21.78万元  ↘1.00
2011款 2.4AT 豪华升级版 25.68万元 24.68万元  ↘1.00
RAV4 2.4L豪华版自动 24.68万元 23.68万元  ↘1.00
信息采集时间:2010-12-16制表: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RAV4外观资料图
一汽丰田RAV4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在外形设计上,国产RAV4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在载物能力上,国产RAV4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通过将后排座椅放倒,最终释放出的储物空间有1031升,大件物品的存放将不再成为问题。由于RAV4的备胎被挂置在了尾门上。这就为车内腾出了更多可搁放物品的空间,在行李厢的地板下方,隔出的储物格方便了车主存放日常用品。

一汽丰田RAV4内饰资料图
一汽丰田RAV4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副驾驶处的手套箱采用了一键式帘布开启方式,不仅节省了空间,而且为搁放物品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RAV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