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现金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2010年12月17日08:44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小编从郑州某4S店了解到,逍客2.0L部分车型现车充足,其它车型年前已订不到车,现有车型颜色主要有黑、银、红、灰可供选择,现在购车可享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内进行了解。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0款 20S火 CVT 2WD 17.78万元 16.78万元 ↘1.00
2010款 20X雷 CVT 2WD 18.88万元 17.88万元 ↘1.00
信息采集时间:2010-12-17制表: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2010款逍客外观及细节
逍客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逍客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3大总成核心部件的质量保证增值为五年或10万公里。并且购车后的前两次保养都是免费的,第一次是在新车行驶1000公里或者购车1个月后;第二次是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者购车3个月时,以后就是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该车小保养的费用为288元,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50元,需要更换机油两滤。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东风日产逍客
逍客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目前4S店内提供了太平洋、中保、中华联合等保险服务,新车第一年的全线费用大概在7600元左右,具体以店里专业人员计算为准。对于需要分期的朋友,可以选择店内东风金融提供的车贷业务,一般都能申请到首付30%,最长3年的贷款期限,以20S火 6MT 2WD三成3年为例,月供大概需要3600元,三年总利息款约1.8万元。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逍客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