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购车季:新辉腾团购赢取哈尔滨冰雪试驾

2010年12月23日09:48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小编从河南国际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新辉腾团购进行中,邀您共赴冰城享冰雪浪漫,体验百年造车智慧与精湛手工。购买辉腾就有机会赢取哈尔滨冰雪试驾。另外,即日起2010年11月11日至2010年12月31日凡是在河南国际汽车购买大众进口汽车全系车型办理分期,并将完整有效贷款申请提交至大众汽车金融,并于2011年02月28日前贷款合同正式生效并满足大众汽车金融的放款条件, 均可在赠送的服务券有效期内在经销商处享受第一、二次(含首保)免费的贷款车辆机油、滤清器/机油更换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进行详细了解。

新辉腾外观
辉腾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大众汽车新辉腾作为大众品牌下的顶级车型,自诞生以来就有着一副与世无争的低调外形。这也使得很多人并没有真正发现这款豪车可圈可点之处。当然,对于外观的问题我也特意向大众汽车高层进行了询问,它并没有对此表示尴尬,相反它觉得在奔驰宝马以极高的出镜率占领市场的时候,张扬的外形恰恰会成它们的硬伤。

新辉腾内饰
辉腾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新辉腾所面对的客户群体与竞争对手存在不同,用厂家的话来说,辉腾面对的不仅仅是权贵阶层,作风低调的智者才是新车的主要购买群体。如果暂时撇开低调的外形不说,新辉腾全系标配空气悬架和四轮驱动倒是实实在在的优于竞争车型。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新辉腾 团购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