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胜购车可优惠3.08万元 天窗型有现车

2010年12月29日08:33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小编在河南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仅途胜2.0两驱自动天窗型店内现车比较充足,购车可优惠3.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09款 2.0两驱自动天窗型 18.38万元 15.30万元  ↘3.08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0-12-29制表:新浪汽车
途胜
途胜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途胜从价格上看只是入门SUV级别,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830mm×1730mm,数据上看不是很大,但轴距竟然达到了2630mm,这样内部空间就有一定的保证。途胜没有SUV那种粗犷的感觉,与悦动一样车身略显圆润,这样也更符合城市型SUV的定位。动力方面,途胜搭载的是和起亚狮跑一样的G4GC 2.0L发动机,拥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2.7L车型则搭载的是型号为G6BA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kW(175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41N•m/400rpm。

北京现代途胜图片
途胜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途胜在配置方面,装备了双开启电动天窗、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掀起后窗玻璃、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及手机免提系统。另外,途胜09款DVD导航采用了6.5英寸液晶显示屏,除了具有RADIO、DVD播放器、SD存储卡之外,还增加了USB接口和AV接口。这些配置虽都称不上豪华,但相信足够日常使用了。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途胜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