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欧宝安德拉送5000元礼包再送保养

2010年12月29日08:38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小编在河南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安德拉店内现车比较充足,有黑色、浅灰、深灰色现车,目前购车可送5000元礼包和三年10万公里常规保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0款安德拉2.4升手自一体版 30.98万元  30.98万元  送5000元礼包和三年10万公里常规保养
信息采集时间:2010-12-29制表:新浪汽车
欧宝Antara安德拉
欧宝安德拉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欧宝Antara安德拉,以活跃动感的都市风格,尽善尽美的车身比例,配合宽大舒适的优雅内饰,尽显原味欧洲时尚设计。精悍、动感的车身结构,与强壮、稳固的外表完美结合,让您感受完美的驾驶激情。风格鲜明的跨界特征,极致驾驭的操控体验,随时随地,驱动您的无限灵感。

欧宝Antara安德拉
欧宝安德拉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该原装进口车型单次小保养费用仅为380元,大保养约590元。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安德拉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