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年购凯越 持续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2011年01月04日11:10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河南新纪元郑州别克4S店内2011款凯越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购车需预定;目前购买2011款新凯越,将赠送购置税优惠以及3000元环保节能补贴。同时河南新纪元郑州别克4S店办理车速贷购车,最低1.74万元即可购车回家,有兴趣的朋友可拨打河南新纪元电话0371-65697777或到店内咨询,更多的优惠,更好的服务尽在河南新纪元郑州别克4S店

  ,

2011款凯越
凯越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说起别克轿车的特点,恐怕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其几乎“固若金汤”的安全和“与世隔绝”的安静。别克凯越,这一家族中的新贵,延续别克“安全+安静”的神话,在这两个单项中称冠于中级车阵营。全封闭承载式车身结构(su iv iva lzon e),双全镀锌高强度钢板,迅速分散撞击能量,有效保护乘客,获HHS美国道路安全保险协会安全评价最高等级。

新凯越内饰
凯越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别克凯越人性化先进配置:冷藏功能手套箱、带雨水传感器的雨刷、四向可调节方向盘、六喇叭环绕式高级音响、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双安全气囊、电动双层天窗、带EBD的四回路ABS等最醒目的硬指标一个也不少。在别克凯越的配置表里,除了以上的不凡之处,还有“冷藏功能手套箱”、“远程遥控发动机启动装置”等独特而体贴的小小配置,令人想起这样一句俗话:科技,以人为本。

  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上海通用汽车授权五星级销售服务服务中心&四星级售后服务中心

  电话:0371-6569 7777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79号(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网址:www.china-buick.com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凯越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