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长安悦翔优惠3000元另送3年车船税

2011年01月07日08:44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小编从郑州市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悦翔车型现车充足,现在购车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购车还赠送三年车船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内进行详细了解。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悦翔1.5MT舒适型 5.69万元 5.39万元  ↘0.30+送三年车船税
悦翔1.5MT豪华型 5.99万元 5.69万元  ↘0.30+送三年车船税
悦翔1.5MT尊贵型 6.19万元 5.89万元  ↘0.30+送三年车船税
信息采集时间:2011-1-7制表:新浪汽车
长安悦翔资料图
悦翔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

长安悦翔资料图
悦翔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悦翔采用了上黑下灰的深色色调内饰设计,显得稳重、大气,新车没有标配比较流行的DVD液晶屏和GPS导航功能,没有让人看到比较亮眼的内饰设计。中控台的面板选用闪金咖啡色配以黑色钢琴漆,尤为精致。新车配置6碟CD音响系统,实际使用中效果非常不错,手动空调调节十分方便。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悦翔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