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劲翔最高优惠1.6万元 另送购置税

2011年01月13日09:03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小编在长安马自达河南某4S店了解到,马自达2劲翔店内现车充足,购车最高可优惠1.6万元,再送2.5%购置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马自达2劲翔1.5手动时尚型 9.38万元 7.78万元 ↘1.60
马自达2劲翔1.3自动标准型 9.48万元 7.98万元 ↘1.50
马自达2劲翔1.5自动时尚型 10.18万元 8.58万元 ↘1.60
信息采集时间:2011-1-13制表:新浪汽车
2011款马自达2劲翔炫动款外观及细节
马自达2劲翔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马自达2劲翔是一款外形时尚动感的小型车,并且它的内部空间大,操控也不错,但是定价偏高,造成了马自达2劲翔的市场占有率与同级别的标致206、polo和雨燕着很大的差距。近期各品牌经销商都在为清仓减少库存做努力,马自达2劲翔也做出了较大幅度的优惠活动,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4S店看看。

马自达2劲翔内饰
马自达2劲翔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维修保养方面,马自达2劲翔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三年或者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的用车过程中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马自达2劲翔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