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aNet版荣威350情人节优惠1.2万 有现车

2011年02月14日06:00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小编从河南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荣威350目前现车比较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现在购车可任选一贺岁礼包,具体礼包内容如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进行详细了解。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0款350D 1.5自动讯豪版inknet版 12.87万元 11.67万元  ↘1.20万
2.14日订车、购车客户均可赠送锦城荣威“十全十美”情人节浪漫大礼包;另外订车、购车的客户均可参与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分别为666元、999元情人节奖品);2.14日购车客户买精品可享5.9折优惠;
信息采集时间:2011-2-13制表:新浪汽车
上汽荣威350资料图
荣威350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荣威350是上汽汽车和南汽汽车合作的首款(A级)紧凑级轿车,同时也是荣威首款融入了3G技术的家用轿车,而未来的1.5T车型也将成为荣威首款搭载自主增压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

2010款荣威350 1.5L自动讯豪版
荣威350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编辑点评:荣威350的出现弥补了上汽荣威在小型车市场上面的空白,其中添加的3G技术也是该车的卖点之一,目前inknet版有现车,情人节当天购车可享1.2万元现金优惠,同时还有丰富的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进行详细了解。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荣威35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