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风优惠万元补购置税送礼包 有现车

2011年02月23日08:59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小编从河南未来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乐风店内有现车供应,购车可享万元现金优惠,同时还有全额购置税10%的补贴以及2000元购车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进行详细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0款雪佛兰乐风1.4MT风度版 8.19万元  7.19万元  ↘1.00+购车送商业险
2010款雪佛兰乐风1.4AT风尚版 8.99万元 7.99万元  ↘1.00+购车送商业险
2010款雪佛兰乐风1.6MT魅动版 9.39万元  8.39万元  ↘1.00+购车送商业险
2010款雪佛兰乐风1.6AT格调版 10.19万元  9.19万元  ↘1.00+购车送商业险
信息采集时间:2011-2-23制表:新浪汽车
乐风
乐风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乐风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相关部件质保期延长至五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服务。新车行驶3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大约170元,大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中适中。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雪佛兰LOVA乐风车型图片欣赏
乐风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乐风外观上还是比较时尚的,车内空间宽敞,加上内饰材质、风格设计,车内感觉比较舒适,比较适合家庭用户。目前,乐风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同时还有购置税补贴以及2000元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进行详细咨询。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乐风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