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5.78万元 天津一汽威乐现金优惠万元

2011年03月17日09:04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小编从河南天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天津一汽威乐店内现车充足,近期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新威乐1.5L手动豪华型国3 7.68万元 7.68万元  ——
新威乐1.5L手动豪华型国4 6.78万元  5.78万元  ↘1.0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1-3-17制表:新浪汽车
天津一汽新威乐
威乐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车型分析:威乐目前有两款车型,共用一款1.5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4挡自动或是5挡手动变速器。威乐发动机具备75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30牛米的峰值扭矩,驱动不足一吨中的车身还是绰绰有余的。此外威乐4.8L/百公里的理论油耗让普通百姓亦能负担得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天津一汽威乐内饰
威乐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人保等公司的保险,扣除店内支付的交强险费用,顾客要支付的新车首年全险保费在4500左右,顾客可以自由选择。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威乐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