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翼C30赠3000元装饰礼包 店庆送交强险

2011年03月23日09:01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小编从郑州长城4S店处了解到,值河南瑞华两周年店庆之际,购车享受超值优惠,现推出腾翼C30周年纪念版,购车除正常优惠外还可获赠价值3000元装饰大礼包和交强险,同时参加幸运抽奖活动。店内有现车,具体优惠可到店内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腾翼C30 周年纪念版 送3000元装饰大礼包+交强险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1-3-23制表:新浪汽车
腾翼C30
腾翼C30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车型短评: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后备箱空间达到510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放倒,满足全方位载物要求。腾翼C30秉承“以设计提升安全”的理念,加强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注重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在轻量化设计的同时,加强了安全性能,带来了操控性能的显著提升。采用了四轮盘式刹车,德国博世ABS+EBD,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安全性能值得信赖。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腾翼C3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