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需要预定 送3万元装饰礼包及车险

2011年04月30日06:00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据编辑了解到,目前郑州地区购买奥迪A3需预定,第三代奥迪A3前脸沿用了如同A4大嘴式的家族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勾勒出力道十足的X型面部表情,方眼加上奥迪标准的“大嘴”格栅识别度极高。发动机舱盖、轮眉、腰线、侧围的整体线条安排极富立体感。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A3 Sportback 1.4T舒适型 26.80万元  26.80万元  无现车享2年0利率,送车险及3万元装饰礼包
A3 Sportback 1.4T豪华型 28.90万元  28.90万元  无现车享2年0利率,送车险及3万元装饰礼包
A3 Sportback 1.8T豪华型 30.90万元 30.90万元 有现车享2年0利率,送车险及3万元装饰礼包
A3 Sportback 1.8T尊贵型 32.80万元 32.80万元 有现车享2年0利率,送车险及3万元装饰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1-4-29制表:新浪汽车
全新奥迪A3图片欣赏
奥迪A3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奥迪A3Sportback全系车型提供了多达14种车身颜色、7种内饰色彩搭配可供消费者选择。这一前所未有的创新举措令奥迪A3Sportback散发出无与伦比的多彩魅力,更显示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国内高档轿车市场内的领导地位。

全新奥迪A3
奥迪A3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作为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下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奥迪A3全系车型都不同程度应用了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奥迪A3 Sportback亦不例外。奥迪A3 Sportback装备动力强劲且环保高效的1.8 TFSI或1.4 TFSI燃油直喷增压发动机,全系车型均配备先进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在提升动感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奥迪A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