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奥迪A3 A8L 车展期间购车可享3万元大礼包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19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2011新浪河南第二届高端车展,河南豫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参展车型为奥迪A8L和奥迪A3。车展期间,选购任意一款车型,即可尊享3万元车辆装饰大礼。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奥迪A3 全系 26.80万元—32.80万元  3万元车辆装饰大礼
奥迪A8L全系 92.80万元—136.20万元  3万元车辆装饰大礼
信息采集时间:2011-5-18制表:新浪汽车
奥迪A8L

  新一代奥迪A8前脸头灯将会加入LED日间行车灯,我们也会看到一个全新的进气格栅以及一个被称为coupe-like的外形轮廓。据奥迪首席设计师Stefan Sielaff解释道:第一代A8的设计很教条,第二代A8则凸显的是优雅和飘逸,而全新第三代奥迪A8将会为世人展示出一个更强大、更精确清晰的外形。

全新奥迪A8L内饰

   惊艳的运动感,创新的科技组件以及无与伦比的舒适。这就是奥迪倾情奉献给大家的全新一代A8。车子采用了轻质铝合金的车身,更加强大以及有效的发动机群,经过改良的MMI操作系统,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全LED车头灯以及优雅的,几乎可以媲美手工打造的内饰。

奥迪A3实拍图

  A3是一款五门设计的两厢车,车头部分充满了奥迪家族的设计元素。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是A3车型的一大亮点,同时也带来几分休闲气息。诸如智能泊车系统、坡道保持系统,胎压监控系统,定速巡航装置,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等先进的安全、舒适装备也一应俱全。

试驾奥迪A3其他

    作为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下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奥迪A3全系车型都不同程度应用了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奥迪A3Sportback亦不例外。此次上市的奥迪A3Sportback装备动力强劲且环保高效的1.8TFSI或1.4TFSI燃油直喷增压发动机,全系车型均配备先进的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在提升动感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产地落户郑州工厂
  2. 不用加价 五款质量口碑俱佳SUV推荐
  3. 日产奇骏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4. 国际家庭日五款幸福家轿推荐
  5. 性感美女与可爱粉红豹
  6. 油耗低空间大 6款最适合自驾游车型推荐
  7. 名车云集 2011新浪河南第二届高端车展开幕
  8. 爆乳女王情挑惹火猛兽
  9. 起步高速都有力 5款强动力1.6L车型推荐
  10. 优雅成熟 车模激情演绎雪铁龙之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