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广汽传祺优惠20000元进店送好礼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8日15:50新浪河南  字号:

  许多日子因为某位伟人的诞生被历史重重地写上了一笔,使日历上凭添一页亮色;许多会过生日的人,会使生日过得更有意义,成为人生的“加油站”。 七月一日,也因为一个伟大的政党而变得不同凡响,熠熠生辉。

  “传祺”的一生要递交三份答卷,一份交给社会,让群众认同他的意义;一份交给自己,当“传祺”回首往事时,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而因“传祺”的奉献让社会有了进步、让人民生活更幸福而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还有一份交给党,让党因为有了你而增光添彩!在这闪光的日子,骄人的七月,让我们再一次为你呼喊——“传祺”。

广汽传祺优惠20000元进店送好礼广汽传祺优惠20000元进店送好礼

  活动时间:2011年7月1日——7月6日

  活动地点:广汽传祺骏海店

  活动内容

  1.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广汽传祺商务版的客户,均可享受最高20000元的优惠;

  2.活动期间新老客户进店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3.活动期间凭军官证到店客户送瑞士军刀一把,另送购车千元基金。

  广汽传祺骏海店

  在线订车:http://gc.zhongbuauto.com/order.php?id=4557

  主营:广汽传祺

  咨询销售热线:0371-55689917 0371-60333333

  销售服务QQ:68290731(博涵);734440526(小楠)

  24小时销售服务电话:15837160081(博涵)  15837160065(小楠)

  网址:http://www.junhaiauto.com/

  地址:郑州市航海路与第八大街交叉口向南50米广场南路中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国首发 MINI-PACEMAN跨界概念车实拍
  2. 中华骏捷FRV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1.1万元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别克新凯越全系直降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5. 哈弗H3优惠最高让8000元 现车充足
  6.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7. 郑州第8届汽车用品展六大必看展台
  8.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
  9. 吉利首款SUV今秋上市 挂帝豪或全球鹰成悬
  10.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