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河南中豫车展新EOS、甲壳虫、途锐巨大优惠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14日18:00新浪河南  字号:

 (8月22日)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德国进口大众在河南的又一全新授权经销商。公司经营德国进口大众全系车型,并提供符合德国进口大众全球统一标准的售后服务,致力于将德国进口大众汽车及其国际化标准服务理念更好地引入河南市场。

河南中豫车展新EOS、甲壳虫、途锐巨大优惠河南中豫车展新EOS、甲壳虫、途锐巨大优惠

  8月22日,永煤车展期间,购新EOS即送5000元装饰;途锐购车送全险,并送两万元售后VIP金卡,甲壳虫首付50%,三年免息。

  EOS外观承袭大众新一代的家族风格,包括泪眼投射式头灯与亮面盾形水箱护罩。最引人注意的,当然是大众EOS采用了CSC五片式设计的车顶。大众针对Eos开发的CSC (Coupe Sunroof and Cabriolet) 车顶收折系统,开关篷时间仅25秒,流线形车身设计,让全车四人都拥有最为宽敞的天空视野。Eos还是全球首款同时兼具电动硬顶与天窗的敞篷车。大众还在敞篷车顶结构加入电动天窗,让车主在不同天候条件下,任意选择敞篷车、硬顶Coupe或仅开启天窗模式,方便快捷。

  途锐是大众推出的首款高档SUV,它带领大众进入了豪华越野车的全新领域,凭借与保时捷卡宴相同平台的开发策略,也间接提升了自身地位,推出5 年以来,不但为大众提升了品牌形象,也收获了雪花般的订单。2011款大众途锐Exclusive采用特别的新座椅,可以实现12向可调与双色的“冷皮革”装饰,同时在车门内侧也采用皮革包裹。

  1934年美国的克莱斯勒公司生产的气流牌小客车,首先采用了流线型的车身外形。1936年福特公司在“气流”的基础上,研制成功林肯和风牌流线型小客车。此车散热器罩很精练,颇具动感,俯视整个车身呈纺锤形,很有特色。流线型车身的大量生产从德国“大众”开始。 

  1933年德国的波尔舍博士设计了一种类似甲壳虫外形的汽车。波尔舍最大限度地发挥了甲壳虫外形的长处,使其成为同类车中之王,“甲壳虫”也成为该车的代名词。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完美胸器与英菲尼迪G35
  2. 起亚K2现车供应 享3000元补贴送礼包!
  3. 郑州东本思铂睿直降3万元 现车充足
  4. 备战“金九银十” 车商囤货迹象明显
  5. 睿翼最高优惠4.8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6. 雅力士综合优惠1.3万元 郑州现车供应
  7. 狐媚蕾丝车模性感撩人
  8. 丰乳金美辛激情碰撞R8
  9. 秋意甚浓 中秋各级畅销车型推荐(图)
  10. 车牌粘水钻晃“瞎”电子眼 交警称要严惩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