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大型促销会 首付仅7.8万购沃尔沃S60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7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编辑从沃尔沃汽车河南锦堂盛4S中心得知,店内推出春节大型促销会,首付7.8万元购沃尔沃S60,多车型推出低首付活动政策,春节期间特推出6台特价车,感兴趣的朋友详询0371-60221800。

 车型名称优惠促销
低首付 沃尔沃S60 首付7.8万元,日供166元
沃尔沃S80L 仅需9.3万(日供200元)
沃尔沃XC60 城市豪华 SUV 沃尔沃XC60紧俏车型现车供应
沃尔沃C30 首付7万
特价车 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 T6智尊典藏版综合优惠6万
沃尔沃C70 沃尔沃C70原装进口时尚敞篷跑车典藏版综合优惠8万
沃尔沃S40 沃尔沃S40典藏版综合优惠5.8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2-1-6制表:新浪汽车
2012款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是沃尔沃旗下有史以来最成功、最畅销的车型,最富驾驶激情,最具高科技含量,是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

  在沃尔沃8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全新沃尔沃S60的出现代表了沃尔沃品牌焕然一新的形象转变,时尚动感的设计、领先的动力系统和安全科技,使其成为最抓人眼球的一款沃尔沃。只需看一眼,就能产生强烈的驾驶欲望。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倾力打造“驾驶者之车”的形象。全新沃尔沃S60堪称一款“最具驾驶乐趣和最安全的高性能豪华轿车”,它集卓越动力性能、领先智能安全科技及北欧时尚动感设计于一身。颠覆传统的动感设计,使S60比沃尔沃以前任何一款车型都更具运动性,更具动感。

2012款沃尔沃S60

  时近年底,沃尔沃S60获奖的步伐继续加快。自2011年3月正式上市至今,短短不到一年时间,沃尔沃S60已在国内累积获得三十余项殊荣,使其成为国内获奖最多的车型之一。这些奖项范围涉及极致安全、激情驾趣与动感设计等各个方面,全方位的体现出S60在中国市场取得的广泛的媒体赞誉。奖项包括《中国汽车画报》年度豪华运动车、《名车志》年度豪华运动车及《汽车族》年度进口豪华运动车,这些权威汽车杂志严谨客观地将大奖颁给沃尔沃S60。

  此外,沃尔沃S60在国外也屡获奖项,曾获得包括“ Ward 十佳内饰奖”、“ Ward十佳发动机奖”和“ 2011年度国际轿车大奖”等在内的诸多荣誉。

  秉承“以人为尊”的全球品牌战略,沃尔沃S60将用户体验作为造车的出发点,让人们更加轻松地享受驾驶乐趣。沃尔沃S60 以时尚动感的外观、实用简洁的内饰配置、世界领先的安全科技及富有激情的驾驶乐趣,在全球范围内受到推崇,成为高性能豪华轿车市场中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S60 在国内提供 DRIVe、T5、T6 三款动力组合,兼顾高效环保与驾趣,价格从28.28万-52.98万,产品线更加丰富,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购车选择与更多样化的价格空间。

  详情致电

  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

  VOLVO汽车郑州郑花路店  销售热线:(0371)6022 1800   6013 8880   

  地址:郑州市郑花路与宏达路交汇处(西南角)

  VOLVO汽车郑州中博展厅  销售热线:(0371)6673 7776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中博汽车广场内

  VOLVO汽车洛阳展厅   销售热线:(0379)6523 3222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与九都路交会处南100米

  VOLVO汽车焦作展厅  销售热线:(0391)3377778

  地址:焦作市迎宾大道与龙源路交会处(宏达名车城)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奔驰C级直降2万元 送油卡2年全险及保养
  2. Golf R现车充足 置换购车可补贴1.5万元
  3. 四款实用MPV车型推荐 拉上全家买年货
  4. 奥迪TT现车最高优惠2.9万 送2万元礼包
  5.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6. 2012款传祺2.0L上市 保持原有售价不变
  7. 2012中期改款雪佛兰科鲁兹无伪装谍照曝光
  8. 跨界成风 2012年最值得期待豪华SUV展望
  9.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10. 乱点鸳鸯谱 年度网络热词配对车型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