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购置税上涨在即 新汇通购车如潮

2010年12月03日14:58      新浪河南

  2009年中国车市的跌宕起伏至今仍让业内人士津津热道,这与一系列好政策密不可分,但在2010年年初,一些汽车产业扶持政策变数已生,其中购置税优惠踩了一脚刹车,而节能补贴又给了一脚油,一松一紧让车市发展跌宕起伏。时值2010年岁末之际,刹车后的购置税优惠也启动了倒计时29天状态,购置税优惠会有什么变化?其对汽车市场有何影响,无疑成为最近想买车的消费者最关注的事情。

  汽车购置税是对在我国境内购置规定车辆的单位和个人征收的一种税,原定税率为10%。2009年1月20日至12月31日,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减至5%。201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国家优惠政策延期, 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至7.5%。 将于2011年初车购置税取消优惠,变为原来的10%购置税。

河南省新汇通团购现场河南省新汇通团购现场
近日新汇通4S店状况近日新汇通4S店状况

  业内人士推断:“虽然现在还不能断定相关优惠政策就会在今年年底截止,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明年国家将会更加重视对于节能环保车型的优惠补贴,因此继续延长对小排量车型优惠的可能性不太大。”

  吉利全球鹰河南总代理—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咨询电话:0371-63788966/63633947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