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欢乐送 河南瑞通万元等多重好礼等您拿

2010年12月14日18:03      新浪河南

  圣诞来临之际,河南瑞通为答谢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支持,针对不同车型特推出“暖冬送惊喜 购车享油卡” “圣诞狂欢 定金翻番”

  “圣诞狂欢 好礼连连 (圣诞大礼包)”“圣诞欢乐送 购车即中奖(抽价值100-3000元不等礼品)”系列主题活动,多重好礼,多重惊喜,欢乐大放送,活动时间2010年12月10日-25日,机会难得。详情咨询 0371-88883030

  活动详情如下:

  2010年12月10-25日,河南瑞通圣诞欢乐行感恩回馈活动,凡活动期间到河南瑞通购车、订车客户(不包括12月10号之前订车客户)均有机会抽取价值100-3000元圣诞欢乐奖,中奖率100%。

  一等奖 全车太阳膜+环保地板+便携式导航

  二等奖 环保地板+美容蜡+剃须刀+野外装备箱+氧吧

  三等奖 环保地板+氧吧+玻璃水1瓶

  四等奖 储物箱+羊毛方向盘套+挂饰+拖把+香水

  五等奖 香水+拖把+挂饰件+玻璃水2瓶

 奖品一 奖品一
奖品二奖品二
奖品三奖品三
奖品四奖品四
奖品五奖品五
奖品六奖品六
奖品七奖品七

  河南瑞通进口三菱、长丰猎豹4S店升级改造中,销售展厅由原西环店迁至中博汽车广场,售后服务迁至中州大道与东风路交叉口阳光新城,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支持,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来中州大道4S店维修、保养客户均享受工时费3折!

  河南瑞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瑞通中博店 地址: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中博汽车广场

  中州大道4S店  地址:中州大道与鑫苑路交叉口阳光新城

  销售热线:0371-88883030  24小时救援电话:0371—60923030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相关报道
浓情圣诞节 最合时宜的座驾推荐2010-12-14 08:54:50
河南润佳 圣诞促销狂欢季2010-12-07 15:09:50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圣诞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