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冬季关爱服务活动专场12月温暖开场

2010年12月14日18:10      新浪河南

  岁末亲情大回馈,暖心更畅行。

  为了让熊猫、远景、自由舰用户真正享受高品质的汽车售后服务,同时也为了更好地传播吉利汽车“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日前,记着从吉利汽车河南新汇通服务站获悉,吉利汽车在岁末之际,推出了以“岁末亲情大回馈,暖心更畅行”为主题的冬季关爱服务活动专场,活动将于2010年12月18日至2011年2月28日在全国范围的吉利汽车授权星级服务站同步开展。

  本次冬季关爱服务活动中,吉利汽车向全国用户提供了以下三重惊喜大礼:

  1、佳节有礼 ——ipad平板电脑、加油卡、机油倾情好礼相送 :2010年12月18日至31日期间,所有到吉利汽车授权星级服务站维修或保养的熊猫汽车用户; 2010年12月18日至2011年2月28日期间,所有到吉利汽车授权星级服务站维修或保养的自由舰、远景用户,均有获得价值4800元ipad平板电脑 、价值1000元加油卡等奖品的一次抽奖机会,其中,全国将产生15名幸运用户获得ipad平板电脑,100名幸运用户获得千元加油卡以及600名幸运用户获得黄壳机油。

  2、冬季免费检测套餐:所有到星级服务站的吉利汽车用户均可享受发动机、电器、制动系统等18项冬季免费检测套餐一次。

  3、买精品送礼品 ——原厂电装精品附件买一送一 :所有到吉利汽车授权星级服务站的用户购买吉利汽车原厂精品车载DVD导航仪(自由舰、帝豪825、华普车型除外),送原厂车载空气净化器/美固专供车载冷暖箱/飞利浦蓝战士大灯灯泡套件(三选一)。

  近年来,自主品牌在售后服务方面的改进和提升有目共睹,如吉利汽车一直持续开展的“关爱四季”服务活动,就有力体现了其所坚持的“关爱在细微处”服务理念,这有理由让我们相信,凭借吉利汽车专业、高效、严谨、亲和的服务态度,将能够为广大吉利汽车用户提供更多的超值服务,带来更多惊喜收获,使广大吉利汽车用户享受更完美的用车体验。

  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西南角

  详情咨询:0371-63788968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