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大盘点 2010汽车业10大非主流事件

2011年01月05日06:00      和讯汽车

  回望2010,我们给您带来2010年度10大汽车圈非主流事件,希望通过我们对这些事情的梳理,能够从另一个您不常涉及的侧面给您带来不一样的2010年汽车业认知。

  1、车模兽兽借“艳照门”蹿红汽车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车模兽兽

  2010年2月,一段堪比当年陈冠希“艳照门”的不雅视频走红网络。视频的主角正是在2008年北京车展上汽车模特大赛亚军兽兽。本以为会和当年的“艳照门”主角一样被封杀,自此推出模特界。谁承想,凭借“艳照门”曝光的车模兽兽却从此一夜成名,平步青云。虽然被大众汽车抛弃,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 上,这位“不雅视频”的女主角所到之处,就是长枪短炮聚集之处,男性追随者甚众,而且为某网站做起了代言。2010年底的广州车展 ,兽兽的出现依然引起一哄而上的“围观”。

  评价:从出名方式而言,兽兽应该比芙蓉姐姐还让人反感,而且远不如芙蓉姐姐真诚。但她赶上了中国人喜欢逛车展的年代。车展就是吸引男性荷尔蒙和工业娱乐化的最佳场所。逛车展的人当中,至少有一半是冲着车模去的。这也难怪兽兽出了丑还这么有成就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汽车业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