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纳福 河南新纪元售后送惊喜

2011年01月14日11:06      新浪河南

  活动一,“新年远行,全程无忧 ”

  所有进站车辆即可享受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车身电器、蓄电池等五大系统36项免费检测。

新年远行 全程无忧新年远行 全程无忧

  活动二:“乐享超值,礼贺新年”

  1,新春回馈老客户,凯越,老君威,老GL8,陆尊车型更换壳牌机油赠送机油滤芯和上海通用新年台历一本。

  注:老GL8含GL82.5车型

  2,原厂超亮、炫蓝灯泡及无骨雨刮片八折优惠,另赠送应急工具套装一个。

  3,新春养护香港游:消费燃油系统产品套餐,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车主凭抽奖券上的验证码,登陆并注册上海通用指定网站:http://parts.shanghaigm.com,填写相关信息,参加畅游迪士尼网络抽奖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迪士尼香港游。(中奖名单即时网上公布每1000名产生一名香港迪斯尼大奖获奖车主)

乐享超值 礼贺新年乐享超值 礼贺新年

  活动三:“回馈感恩,特价优惠”

  固特异轮胎五折促销进行中(原价2146元,现价1073元),期间一次更换四条轮胎赠送原装进口应急轮胎补漏剂一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适用车型陆尊、老款君越2.4、老君威3.0!

  活动四:“省钱便捷选夜间”

  晚8点至早8点(以维修工单时间为准),进站常规保养维修,即享工时5折优惠。

  注:优惠项目1、更换机油三芯、2、更换刹车油、3、更换助力油、4更换变速箱、5、清洗油路、6、更换刹车灯泡。

省钱便捷选夜间省钱便捷选夜间

  河南新纪元别克4S店售后服务中心简介

  河南新纪元汽车售后服务中心成立于2002年,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一切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崭新的面貌、高度的热情、娴熟的服务,通过 “BUICK CARE”(别克关怀)、让每一位追求卓越的朋友安享世界级品牌及服务体验。连续四年被上海通用汽车确认为四星级售后服务中心。

  售后服务中心各站点均有拥有一批技术精良、经验丰富的职业维修技师,一系列先进的维修专用仪器,采用上海通用汽车纯正部件和专业技术,为广大车主的顺畅出行提供专业服务保障。24小时不间断维修保养服务更是确保在车主需要的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满意的援助服务。

  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别克4S店)

  ——上海通用汽车授权五星级销售服务服务中心&四星级售后服务中心

  电话:0371-6569 7777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79号(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河南新纪元售后送惊喜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