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再延续 瑞虎全系同享25%购置税优惠

2011年01月14日15:15      新浪河南

  随着2011年的如期而至,购置税优惠也到期取消。虽然优惠政策未能如人所愿得以延续,但低碳环保购车理念却早已深入人心。新年伊始,为实现节能减排的进一步推进,即日起,凡购买瑞虎NCV、新瑞虎、瑞虎DR任一排量、任一款车型,均可获得25%购置税优惠。

全系购置税有优惠全系购置税有优惠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到期取消,虽然增加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但并不意味着国家在支持节能减排的态度上发生了本质的改变。相反,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能源安全和环境污染日益严峻,更低排量、更节能车型未来必将大行其道。因此,此次推出全系同享25%购置税优惠的活动,既表明了车企支持低排量车的发展和支持节能减排的态度,也为消费者购车节省了开支,减轻了负担。

  前两天,记者在奇瑞4S店遇见了曾“十分纠结”的李先生。作为工薪族,李先生攒了点钱,正准备买辆车过新年,但却错过了购置税优惠的末班车。“购置税取消了,买车成本要比前几天多花2000元左右,心里还真有点郁闷。现在刚好赶上奇瑞瑞虎开展全系同享购置税优惠活动,就出手买了辆新瑞虎1.6L车型,毕竟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依然可以享受到之前的实惠,心情还是比较舒畅的。”李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作为一款新概念轿车,瑞虎在空间、通过性、舒适性等方面具有多重优势,深得消费者的喜爱,销量始终稳居国内SUV第一阵营。特别是随着新瑞虎的上市,为实现瑞虎三款产品并线销售的目标,瑞虎全系进行了及时调整,使产品特性更加明晰化。具体内容上:瑞虎NCV因性价比超高,一直有良好的销量和口碑,目标消费者为城市中坚人群;新瑞虎则更加动感、时尚,满足更年轻细分市场需求;瑞虎DR定位高端市场,主打追求欧洲高品质生活人群。如今,瑞虎家族开展全系减免购置税的活动,不仅促进了1.6L车型的热销,同时也令1.8L及2.0L车型更加物超所值,瑞虎全系将再度迎来新一轮的旺销热潮。

  而说到热销,自然离不开瑞虎出类拔萃的产品优势。瑞虎外形时尚大气,内饰舒适豪华,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1800L超大空间,不仅满足了驾驶者高视野和宽大空间舒适性的需求,在结合侧开启后门,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惬意。底盘经由英国莲花公司多年精心调校,驾乘平稳舒适;1.6L-2.0L的发动机排量,不仅适合城市道路行驶,同时经济的油耗也使得消费者心动;此外,瑞虎还具备了高级轿车才配备的多功能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电调大灯、定速巡航、雪地模式等配置,让驾驶者在感受轿车舒适性和经济性的同时也能够感受SUV的快意驰骋。

  可以说,瑞虎集合了轿车与SUV的优势,既迎合了当下SUV的流行风潮,又适应了城市用车的实际需求,其精准的市场定位保证了产品上市以来的持续热销。相信在本次全系同享25%购置税优惠活动的带动下,瑞虎家族定会在2011年钱“兔”无限好,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瑞虎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