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旅游广播 新浪河南·菠萝派车友会年会举行

2011年01月17日15:04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菠萝派车友会会员在郑州横店影城新浪河南•菠萝派车友会会员在郑州横店影城

  1月16日,近百名车主参加了由河南旅游广播、新浪河南汽车和polo派车友会联合举行的2011河南旅游广播《娱乐达人秀》、新浪河南·菠萝派车友会年会。

河南旅游广播 新浪河南·菠萝派车友会年会16日下午在K歌迷量贩举行河南旅游广播 新浪河南·菠萝派车友会年会16日下午在K歌迷量贩举行

  本次年会共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在郑州横店影城共同观看了电影《恋人絮语》,下午的第二阶段活动在横店影城对面的K歌迷量贩KTV举行。

河南旅游广播 新浪河南·菠萝派车友会年会16日下午在K歌迷量贩举行河南旅游广播 新浪河南·菠萝派车友会年会16日下午在K歌迷量贩举行

  下午两点,在K歌迷量贩KTV,在小宇、菲杨、寒夜的主持下,到场的朋友们先后品尝了优塔提供的名品甜品(6款不同口味的蛋糕),到场的所有朋友都参与了数字游戏,被“逮住”的幸运朋友分别演唱了戏剧、经典老歌,主持人也亲自上阵,演唱了《美梦成真》等经典歌曲,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优塔提供的6款不同口味的蛋糕优塔提供的6款不同口味的蛋糕
丰富的礼品通过抽奖分别发放到了车主朋友们的手中丰富的礼品通过抽奖分别发放到了车主朋友们的手中

  现场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K歌活动的氛围提升到了高潮。K歌迷量贩2小时免费欢畅券、50元代金券、酒卡、机油卡、电影票等丰富的礼品通过抽奖分别发放到了车主朋友们的手中。

幸运网友获得新浪河南汽车频道特供的新浪围脖幸运网友获得新浪河南汽车频道特供的新浪围脖
新浪河南汽车频道给现场车主提供的礼品(左为小浪、右为小新)新浪河南汽车频道给现场车主提供的礼品(左为小浪、右为小新)

  特别的,现场的朋友们都积极地参与了新浪微博互动,通过新浪微博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播报了现场K歌和抽奖的热烈气氛,十多名车主当场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开通了新浪微博,最终多名现场人员分别获得了由新浪河南汽车频道特供的围脖、小浪、小新等礼品。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车友会 年会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