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内瓦国际汽车展 大众汽车展新Tiguan

2011年02月22日06:00     

  大众汽车新闻发布会定于2011年3月1日08:45(北京时间15:45)在2号馆召开

  【2011年2月21日,沃尔夫斯堡】2011年3月1日,大众汽车集团将在第81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展出新Tiguan。作为与大众汽车途锐(Touareg)一脉相承的车型,Tiguan在全球已交付车辆572,000辆。携有全新外观和领先技术的新Tiguan必将取得更大成功。

大众Tiguan
进口途观(Tiguan)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新Tiguan是同级别SUV产品中唯一提供城市和越野两个版本的车型,其中各有一款内饰顶配型号——都市风尚版(Track & Style)和越野风尚版(Sport & Style)。新Tiguan的科技装备将提供更多选择,包括疲劳检测系统(Fatigue Detection),和基于摄像功能的主照明光束控制系统——如车灯辅助系统(Light Assist)、动态车灯辅助系统(Dynamic Light Assist)、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ane Assist)等。新Tiguan配有XDS电子差速锁。新Tiguan已在德国上市,定价为24,175欧元起,并将于今年8月全面推向欧洲市场。

大众进口Tiguan内饰图片
进口途观(Tiguan)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Tiguan作为大众汽车的一款SUV车型,在全球市场上取得的突出业绩,一方面得益于其配备的领先技术,另一方面则归功于引人注目的潮流经典设计。此次,大众汽车提升了新Tiguan的车身线条设计,前、后部集中展现了大众汽车的全新设计元素。新Tiguan的两种版本适应不同驾驶需求,都市版以18度接近角适宜公路驾驶,具备28度接近角的越野版则更适宜挑战崎岖地形。

  在欧洲市场上,新Tiguan车型共配备了七款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三款是首次装配在新Tiguan车型中。新Tiguan的四款TSI汽油发动机提供90kW(122马力)至155kW(210马力)功率,三款TDI柴油发动机则提供81kW(110马力)至125kW(170马力)的选择。七速 DSG 双离合变速箱作为选配应用于新Tiguan车型。同时,运用了蓝驱技术(BlueMotion Technology)的新Tiguan车型装配了“启动-停车”技术,可将每百公里油耗降低0.7升。具有前轮驱动和全时四轮驱动(4MOTION)两种选择的大众汽车新Tiguan车型无疑是目前世界上能效最佳的SUV之一。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Tiguan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