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1系“全城搜1”创意大赛活动内容及时间

2011年03月04日15:42      新浪河南
独具1格,悦动全城 BMW 1系“全城搜1”创意大赛独具1格,悦动全城 BMW 1系“全城搜1”创意大赛

  “1”意味着独个性、独特, 在我们生活的这个城市,一些人在复制别人的生活,一些人正在找回一个真正的自我。关于梦想,总有一个开始的地方,这次,让我们从1开始,和BMW1系一起引领一种独特、时尚、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找回真我,享受做不一样的自己。

  参与BMW1系“全城搜1”创意大赛活动,用心发现生活中的“1”(可以是茶餐厅“一茶一坐”中的“一”,可以是1元硬币上的“1”),将您发现的“1”用手机或相机拍下来,在网站上选择喜欢的“独具1格”的模板,然后上传即可(如果您是摄影师、设计师,更欢迎您用自己的创意去创造自己的独具1格。)

  活动时间:

  3月5日-3月25日:网友上传作品,投票

  3月26日:专业评委评估作品

  3月27日:揭晓奖项

  参与须知

  1.在专题页面上正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2.上传作品:到“上传作品”区域选择喜欢的“独具1格”模板,上传您拍到的关于“1”的图片,也可以上传您设计的“独具1格”图片。

  3.作品投票:到“作品投票”区域浏览作品并投票。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BMW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