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1系“全城搜1”创意大赛作品要求及说明

2011年03月04日15:53      新浪河南

  作品要求

  1、主题要求符合BMW1系独特、时尚、运动的产品特质。

  2、上传作品中必须包含1的元素,可以是数字,也可以是1的造型等。

  3、上传的单张图片大小不得超过300k,格式为jpg。

  4、作品须为本人所作,内容不涉及黄色、反动、暴力、与政治相关,及他人隐私等非法内容,若发生由图片和 文字作品内容引起的法律责任,将由上传者自行承担,并取消该上传用户的活动参与资格。

  5、上传的图片需通过主办方的审核,方可展示在活动页面中 。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为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主办方将通过用户填写的信息,电话告知用户获奖信息,请用户正确填写信息(非正确用户信息将视作自动放弃获奖资格)。因获奖者提供的用户信息不正确或不准确而导致获奖通知及奖品无法送达,主办方不承担责任,其得奖资格视作无效。主办方及合作公司的员工及家属不可参加此次活动,以示公允。本次活动实物奖品的个人所得税自理。

  3、奖品不设退换服务(质量问题请直接与礼品生产商或其指定的经销商联系,按照其正常的退换货和维修规则办理)。现金大奖请获奖本人携带身份证到主办方单位领取。

  4、收到派送的奖品后,请当场确认是否完好。若发现异常请直接与送件人员协商。若签收后发现礼品损坏,主办方将不承担责任。

  5、对于任何通过不正当手段刷票者,活动主办方有权在不事先通知的前提下取消其参加活动及抽奖的资格。

  6、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活动无法进行时,活动主办方有权决定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

  7、本次活动募集作品可登载于主办方官方网站。

  8、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BMW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