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河南瑞爵 美丽女人节 魅力大行动

2011年03月05日06:00      新浪河南

  世界因女人而精彩,女人为美丽而喝彩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MG•河南瑞爵向中原广大女性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福,愿你们永远健康!年轻!美丽!气质!在事业、爱情、家庭方面都事事如意!

  同时为了庆贺河南瑞爵再度荣获全国五星级售后服务中心及高端精品小车MG3高调上市之初,河南瑞爵特举办“美丽节日  魅力大行动”。

  活动时间:2011年3月6-8日

  活动内容:

  1、凡进店的每一名女性朋友进店看车试车并留下有效资料者及订购任一款MG均获赠养生美容SPA 澜琦雅闻1080元的贵宾卡及芳艺整形美容院白金卡。

  2、活动期间,推出限时特大优惠和限量特价车:

  ★新款MG6 Saloon(三厢版)

  自动档: 可获得8000元现金优惠 +3280元的原厂太阳膜

  手动档: 可获得6000元现金优惠 +3280元的原厂太阳膜

  ★MG6 MG6 Fastback (两厢版)

  MG61.8T豪华版 原价19.28万元,优惠现金12000元+3280元原厂太阳膜

  MG61.8T舒适版 原价14.68万元,优惠现金10000元+3280元原厂太阳膜

  3、为美畅想 ,为爱冲动!预定MG3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定金5000元起)

  4、MG车系全车封釉体验价380元,让您的爱车光彩照人。

  5、部分加装件7折优惠。

  活动详情请咨询河南瑞爵

  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五星级服务中心)

  4S旗舰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北环店:郑州市北环路江山汽车广场西100米

  活动热线:0371-60111166  13838370677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河南瑞爵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