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启程欧洲 河南中德宝吹响BMW 3行动集结号

2011年04月07日18:11      新浪河南
9月启程欧洲 河南中德宝吹响BMW 3行动集结号9月启程欧洲 漳州中宝吹响BMW 3行动集结号

  【新浪汽车河南站】 编辑从河南中德宝获悉,“2011 BMW 3行动”正式河南地区正式启动,报名工作随即展开。三月底到七月初,全国的37个主要城市将举办41场选拔赛,每场选拔赛产生两名获胜选手,将获得本年度BMW 3行动的闪亮大奖——终极欧洲之旅。

  河南地区选拔赛已正式开始报名。选拔赛共产生82名优胜选手将在金秋9月奔赴欧洲,分别体验纽博格林赛道的驾驭激情,米兰的时尚品位,维也纳的绿色环保和原汁原味的宝马汽车文化。

  作为BMW指定授权经销商的河南中德宝宝马4S店,在河南地区已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报名。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驾照两年以上、年满20周岁 的公民均可通过河南中德宝的报名专线(0371)6652 0000进行报名。经过初步筛选的报名者将受邀参加河南地区资格选拔赛,公平竞争奔赴欧洲的大奖。经过精心设计的选拔赛科目非常富有挑战性且趣味十足,除了对参赛选手的驾驶技能有较高的要求之外,选手们对时尚潮流的理解,对环保领域的认知都被列入考察科目。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与个性,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并切身感受BMW 3系家族所带来的驾驭激情和乐趣。基于往届BMW 3行动的成功和影响力的不断积累,预计今年将有超过4万人报名参与这一盛事,规模之庞大在业界可谓史无前例。

  与往届不同的是,“2011 BMW 3行动”的终极大奖的获奖者覆盖面将更广,奖励更加激动人心。82位优胜选手将奔赴欧洲,共享一段心潮澎湃的自驾旅程。9月3日-9日,获胜者们将兵分三路从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莱茵河畔的德国科隆和欧洲环保之都奥地利维也纳出发,在宝马的故乡慕尼黑做大集结,最后在宝马总部举办的盛大派对将成为选手们终 生难忘的回忆。

  自驾过程中,选手们需要根据各条线路主题完成各自不同的任务。这不仅能让来自中国的精英队员们感受欧洲的自然风貌、城市文化以及风土人情,还可以深度体验BMW 3系独一无二的时尚、动感及其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成就

  动感不仅仅意味着运动,它更是一种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

  “BMW 3行动”自2008年创办以来,让参赛者在充分体验BMW 3系身为运动王者卓越操控的同时,拥有了一段激荡灵魂、升华自我的难忘记忆。活动赢得公众的广泛关注,受到客户和粉丝的高度评价。 “2011 BMW 3行动”将续写这一豪华汽车品牌体验活动的传奇故事,为BMW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为BMW 3系在今年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相关报道
全国选拔 2011 BMW 3行动正式启动 2011-03-09 11:00:57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BMW 3 欧洲之旅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