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BMW3挑战赛展开 82名胜者将畅游欧洲

2011年04月07日18:39      新浪河南
与会嘉宾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戴雷博士,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党明先生,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杜力先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频率副总监;康思远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东先生,联想集团商用事业部市场营销总监;苏雨农先生,新浪网汽车频道主编;邵宾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与会嘉宾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戴雷博士,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党明先生,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杜力先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频率副总监;康思远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东先生,联想集团商用事业部市场营销总监;苏雨农先生,新浪网汽车频道主编;邵宾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新浪汽车讯 (北京)2011年3月3日,“2011 BMW 3行动”启动,报名工作随即在全国展开。自三月底到七月初,全国的37个主要城市将举办41场选拔赛,每场选拔赛产生两名获胜选手,将获得本年度BMW 3行动的闪亮大奖——终极欧洲之旅。82名优胜选手将在金秋9月奔赴欧洲,分别体验纽博格林赛道的驾驭激情,米兰的时尚品位,维也纳的绿色环保和原汁原味的宝马汽车文化。

  “BMW 3行动”在成功举办三届之后,成功把挑战“身、心、灵”的创意精髓与BMW 3系的运动特质和时尚风潮完美结合,势将激发无数青年才俊的热情参与。“2011 BMW 3行动”也将是国内汽车厂商在欧洲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品牌体验活动。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讲话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讲话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表示:“BMW 3系代表时尚之悦,不仅在运动性和驾驶乐趣方面独树一帜,更是年轻动感和时尚生活的引领者。‘2011 BMW 3行动’将完美地融入时尚、动感和环保主题,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一次绝无仅有的品牌体验。”

  与往届活动一样,“2011 BMW 3行动”将向社会公开征集报名。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驾照两年以上、年满20周岁的公民均可通过宝马中国官方网站、热线电话或授权经销商处进行报名。经过初步遴选的报名者将受邀参加城市资格选拔赛,公平竞争奔赴欧洲的大奖。经过精心设计的选拔赛科目非常富有挑战性且趣味十足,除了对参赛选手的驾驶技能有较高的要求之外,选手们对时尚潮流的理解,对环保领域的认知都被列入考察科目。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与个性,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并切身感受BMW 3系家族所带来的驾驭激情和乐趣。基于往届BMW 3行动的成功和影响力的不断积累,预计今年将有超过4万人报名参与这一盛事,规模之庞大在业界可谓史无前例。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与往届不同的是,“2011 BMW 3行动”的终极大奖的获奖者覆盖面将更广,奖励更加激动人心。82位优胜选手将奔赴欧洲,共享一段心潮澎湃的自驾旅程。9月3日-9日,获胜者们将兵分三路从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莱茵河畔的德国科隆和欧洲环保之都奥地利维也纳出发,在宝马的故乡慕尼黑做大集结,最后在宝马总部举办的盛大派对将成为选手们终生难忘的回忆。

  三条线路根据各自特色有不同的主题,分别为,时尚路线:米兰 – 苏黎世 – 慕尼黑; 动感路线: 科隆 –法兰克福(纽博格林赛道) – 慕尼黑; 环保路线:维也纳 – 格拉茨 – 慕尼黑。自驾过程中,选手们需要根据各条线路主题完成各自不同的任务。这不仅能让来自中国的精英队员们感受欧洲的自然风貌、城市文化以及风土人情,还可以深度体验BMW 3系独一无二的时尚、动感及其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成就。

  从米兰到慕尼黑、从时尚之都到汽车王国,时尚线路涵盖了对时尚的多元体验——无论是米兰的高级时装和世界级品牌还是代表苏黎世的高尚品味。此外,选手们还将跨越世界上最浪漫的山系——阿尔卑斯山。

  动感不仅仅意味着运动,它更是一种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动感路线中的科隆、法兰克福和慕尼黑三个大都市的背后都有一种对运动的热爱和对激情生活方式的追求。特别是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极速体验将成为选手们永不磨灭的记忆。

  纯粹的自然世界,潮流的引领者,经济的繁荣和绿色生活的和谐统一是环保线路的特色。选手们将了解维也纳是如何进行创新城市绿化的,也将探索格拉茨是如何积极实践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同时,选手们也将充分领略城市之间的苍翠小路、浑然天成的自然风景,在这样的天然氧吧里,呼吸每一口空气都是莫大的享受。

图为新浪网汽车频道主编苏雨农为游戏环节获奖网友颁奖图为新浪网汽车频道主编苏雨农为游戏环节获奖网友颁奖

  6家知名的官方合作伙伴也加入“2011 BMW 3行动”的阵营:嘉实多润滑油为BMW 3系提供润滑保养;联想集团Thinkpad笔记本电脑为巡游赛提供全程产品和技术支持;索尼爱立信公司为整个赛程提供通讯支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 88.7将提供全程的广播宣传支持;新浪汽车频道将为网友实时更新全程活动动态;索尼公司也将为每一站城市选拔赛提供3D显示设备。

  “BMW 3行动”自2008年创办以来,让参赛者在充分体验BMW 3系身为运动王者卓越操控的同时,拥有了一段激荡灵魂、升华自我的难忘记忆。活动赢得公众的广泛关注,受到客户和粉丝的高度评价。 “2011 BMW 3行动”将续写这一豪华汽车品牌体验活动的传奇故事,为BMW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为BMW 3系在今年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赛办法:

  即日起,请登录http://all.vic.sina.com.cn/bmw3/2011/reg.php在线报名,或请致电BMW客户服务中心400-800-6666,或发送“BMW3+您的姓名”至12114申请报名。完整填写全部信息将有助于获得最终参赛资格。

(编辑:路宁宁)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