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利星团队介绍

2011年04月14日16:57      新浪河南

  销售团队

  奔驰是一种生活

  当你钟情并拥有奔驰,那么,她就是光影,是笑脸,是爱,是无数个欢乐!

  当您选择一辆最心仪的座驾,是我们郑州利星销售团队的最大责任,更是我们为您送上的一种叫做奔驰的生活。

  生活,本就不应是平庸的。

  尊严,智慧,荣耀,未来是每个人内心渴望的生活内核。这种梦想与隽永,瑰丽邂逅,只能为少数人拥有的生活盛宴,是每个城市拥有莫大成就的人都应拥有的福分。

  奔驰,是一种尊严,是一种品质,它超越了一般高档车型的定义范畴,让您在钢铁林立的大都市里,选择一种尊崇的生活态度。

  我们知道,您一直在期待一场醇美的生活盛宴,其实,郑州利星奔驰也一直在期待您的青睐。

  我们知道,您正在享受着这无与伦比的尊崇,其实,郑州利星奔驰也在为您所拥有的生活,感动着,快乐着。

  销售经理:张强

  一年的风雨历程,利星销售人

  已经走向成熟,专业和自信!

  不知不觉将要迎来郑州利星一周年的生日了,回首郑州利星的发展,2010年4月18日正式开业至今已经近一年的时间,作为利星的销售人,一路见证团队的成长与奋斗的历程。一年的时间,销售团队从最初的7个人,发展到现在的36个人。过去一年仅有的十多个人一路摸索,抱着一种不服输的冲劲超额完成了集团下达的目标,利星销售人还都年轻,但正因为年轻,所以充满梦想,正是这种梦想让大家一起高歌奋进,再次迎接新一轮的挑战。衷心感谢一年来所有的客户一直给予我们的支持,包容和理解,感谢一年来各界朋友一直给予我们不断的帮助和鼓励,一年的风雨历程,利星销售人已经走向成熟,专业和自信,我们将用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所有的客户和朋友,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郑州利星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