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利星团队介绍(2)

2011年04月14日16:57      新浪河南

  售后服务团队

  安心,一路随行

  伴随世界上第一台汽车的诞生,梅赛德斯-奔驰就踏上了探究之旅,致力于开创一个没有交通事故的未来。

  安全,是您最关心的,也是郑州利星售后服务团队最关注的。

  郑州利星奔驰售后服务团队每一位维修师都是在通过梅赛德斯-奔驰专业培训并进行全球统一标准的资格认证后上岗,因为我们要为您的一路舒适与安心,提供最有利的保障。我们希望您的汽车在各种真实的环境下都时刻表现优异,无论是复杂的城市交通,还是多变的郊野路况,都有我们的服务为您保驾护航。

  精益求精,洞悉每一处细节;

  尊崇至上,感触每一份从容。

  我们懂得防患于未然,让安心,与您同行!

  售后经理:侯彬

  从成长到成功!

  ——利星售后团队用一贯的专注、专业,热情为每一位梅赛德斯-奔驰用户提供最有价值,最贴心的服务!

  在开业的一年里,利星售后团队从最初的十七人到今天的六十八人,人才队伍的不断壮大让我们更加自信:

  CSA(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认证服务顾问)——售后服务顾问全部顺利通过奔驰中国CSA认证;

  CMT(认证保养技师)——在由CDT(认证诊断技师)担任培训技术主管的培训、带领下,参加奔驰中国考试的8名维修技师100%全部通过CMT认证;

  CPPS(认证配件流程专员)——配件员杨明生获得奔驰中国CPPS认证;

  以上种种对开业仅一年的郑州利星而言是那么的神奇,是的,这就是我们优秀的售后团队!

  在开业的一年里,郑州利星售后团队专业,专注的服务,获得了更多客户的认可和支持,我们在不断的寻求超越,郑州利星售后客户满意度在不断的提升,并在第二季度达到全国第一。

  从服务到维修,我们的成功不止一面!

  星辉闪耀——我们必将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明星!

  奔驰不息——我们将永不止步为您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郑州利星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