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郑州日产各路英雄齐竞技 玩转卖场乐翻天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7日17:20新浪河南  字号:

  6月25日,“CDV玩转都市——郑州日产CDV车主趣味竞技赛”活动第一站在郑州日产河南广太专营店举行。作为郑州日产全省活动的第一站,河南广太店专营店精心筹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引爆了 “CDV玩转都市——郑州日产CDV车主趣味竞技赛”活动的精彩首战。

活动安排与游戏规则讲解活动安排与游戏规则讲解

  上午十时许,参赛者驾驶自己的爱车在河南广太店聚集,本次活动吸引了郑州日产CDV保有客户二十多名,意向客户十多名参加。从他们的高兴中略带期望的脸上可以看出他们对活动的热情。很多车主看到开同样车型的其它选手也有种说不出的亲切。立刻相互攀谈起来,用车经验的交流,家庭生活的问候,一切充满着温暖。有道是英雄所见略同,相似的眼光让他们选择了郑州日产,选择了CDV,而购车之后良好的用车感受让他们彼此之间拥有了源源不断的话题,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这笑声,便是他们对郑州日产CDV车型最好的感情表达。下午一点半,用过午餐的车主们开始了精彩的游戏竞技,车主们按照上午的分组有序发车,分别完成设置在不同地点的6关游戏,这些游戏中,有比拼车主对爱车了解程度的智慧拼图,也有展示爱车超大空间的空间大赛,更有“茶”颜观色、投篮大赛、疯狂的小鸟等趣味竞技游戏。一个个精彩的游戏环节让现场笑声不断,车主们或以精彩的表现引得围观人群掌声阵阵,或以幽默搞笑的动作表情让随行的家人朋友捧腹大笑,虽然天气炎热,烈阳高照,但参赛者热情丝毫不受影响,任汗水肆意挥洒,而精彩的游戏也让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各游戏站点挤满了观看、咨询的人们。没有参与的人们向组织者打听起下场活动的时间和报名方式。表示了极大的参与兴趣。

车友玩汽车拼图车友玩汽车拼图

  经过精彩比拼,09号选手贺云枝赢得了千元大奖。17号选手胡胜伟、19号选手李定紧随其后,获得二等奖,抱走了600元现金大奖。10号选手刘荆州、16号选手李庆铃、11号选手刘鹏获得了三等奖,得到400元现金大奖。除此之外,所有参赛选手均有价值300元的纪念奖一份和参赛油费补助。经过一天的比赛,车主们满意而归,“CDV玩转卖场”广太站活动完美结束。

投篮大赛投篮大赛

  CDV是郑州日产率先引进国内的新汽车品类,作为新市场的开拓者和培养者,郑州日产为此费尽了心血。帅客和NV200两大主力车型的全力推广引来了国内车市格局的重大变动。如今,CDV市场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市场逐渐成熟,帅客和NV200凭借一车抵三车的实用性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面对越来越多的CDV保有客户,郑州日产的维护、回馈活动也越来越多的开展,以此来增强CDV保有客户和潜在客户的信心。提升CDV产品的竞争力。

喜获大奖喜获大奖

  据悉,郑州日产将会在全省重点地市进行CDV玩转卖场的系列活动,车主提供精彩的生活体验,让郑州日产的新老朋友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关爱。除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之外,游戏还设置了丰厚大奖,来回馈长期以来客户们的支持与厚爱。因此,这次活动充满了欢乐。郑州日产正是希望将这样的快乐传递下去,让更多车主感受到郑州日产“相信 相伴 相成就”文化理念的独特魅力。让车主们在快乐中结识朋友,扩展生活内容。郑州日产也欢迎新老朋友积极关注并参加到全省“CDV玩转卖场”活动中来。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别克新凯越全系直降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2. 狂野车模冰肌玉肤 阳光下绽放娇姿媚态
  3.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4.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5. 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正式开
  6.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
  7. 第七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精彩回
  8. 都市动感气息 8款30万内进口SUV推荐
  9. 中国汽车改装魅力秀改装车辆欣赏
  10. 力帆X60天窗版即将上市 预售8-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