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一站式购车——捷豹XF七月多重钜惠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3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捷豹XF优惠捷豹XF优惠政策

  威廉王子和凯特大婚,这是英国30年来的最隆重的喜事。捷豹汽车作为皇室御用座驾,理所当然成为皇室婚车,在人们关注这场世纪婚礼的同时,捷豹汽车也再一次备受瞩目,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捷豹XF作为捷豹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成为众多捷豹品牌爱好者关注率最高的一款车型。作为捷豹的全新力作,捷豹XF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是捷豹“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品牌理念下最具现代感的一款车型。捷豹XF代表了捷豹全新的设计语言,将跑车的风格、性能与豪华轿车的精致、宽敞和精密科技完美融合,为全球运动型豪华轿车树立了全新标杆。

捷豹JAGUAR XF内饰

  目前,记者从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获悉,捷豹XF3.0有现车销售,颜色齐全,现在起购买捷豹XF3.0车型,可尊享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推出的“包牌”大礼:车辆购置税+首年交强险,69.8万元,捷豹XF让您一站式开回家。

  同时在店购买精品附件达到1.5万元,更可享受价值5000元的油卡赠送。此次优惠政策至本月底。如此大力度的优惠幅度可见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回馈捷豹车迷们的决心,对捷豹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咨询经销商。

  更多降价信息请进入新浪河南清凉汽车节专题(点击进入)。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10万元已成潜规则 7款经济大空间家用车型
  2. 国产奥迪新A6L明年初登场 首次使用全铝车
  3. 排量更小动力更足 三款劲爆“小钢炮”推荐
  4. 迈腾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
  5. 狐媚车模水蛇腰小翘臀 娇姿媚态令人垂涎
  6. 夏日终极伴侣 13款拉风敞篷车推荐
  7. 2011款凯越现车销售 全系直降1.8万元
  8. 河南新纪元别克 全新凯越直降2万元
  9. 2012款路虎发现4与揽胜Sport发布
  10. 预算就10万 四款家用经济适用精品车型推荐